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加速win7窗口预览显示的技巧

2017-01-05 09:32:14   标签: win7   窗口预览  

  当用户将鼠标移至程序的任务栏图标上时,任务栏预览窗口就可以以缩略图的形式打开窗口的当前显示内容。不过,最近有win7系统用户反映窗口预览的显示速度很慢。那么如何加速窗口预览呢?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加速win7窗口预览显示的技巧

  步骤: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fedit,如图所示:

  

refedit

 

  2、依次打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如图所示:

  

Advanced

 

  3、选中Advanced项后,在其右侧右键新建一个DWOED(32位)值,如图所示:

  

DWOED

 

  4、将其新建的DWOED(32位)值命名为“ThumbnailLivePreviewHoverTime”并双击打开,数值数据更改500,如图所示:

  

更改500

 

  加速win7窗口预览显示的技巧就介绍到这边,相信大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需要的用户可参考此文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