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怎么解决系统桌面刷新慢的问题

2017-01-04 10:42:16   标签: 桌面   刷新  

  在电脑的使用过程中,我们有时候在关闭一些程序后习惯刷新一些桌面。但是,最近有用户反映在系统桌面鼠标右键点击刷新的时候,发现桌面图标刷新速度很慢,需要等待很长的时间,这样很浪费时间。那么怎么解决系统桌面刷新慢的问题呢?

  步骤: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如图所示:

  

注册表编辑器

 

  2、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文件夹,从右侧找到并打开“Max Cached Icons”项,如图所示:

  

Explorer

 

  3、然后将里面的数值数据改为8192即可,点击确定就行,如图所示:

  

确定

 

  系统中桌面图标刷新慢的相关介绍就到这边,出现同样问题的用户可参考此文步骤尝试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更多精彩内容尽请锁定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