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虚拟机无法打开提示权限不足的解决方法

2016-12-29 10:50:14   标签: 虚拟机  

  虚拟机能够帮助我们在一个系统内运行其他操作系统,这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但有些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完成创建虚拟机后,打开系统却提示权限不足,无法访问文件,那么遇到虚拟机无法打开权限不足问题该怎么办呢?下面就一起来看虚拟机权限不足的解决方法。

  

虚拟机权限不足,无法访问文件

 

  虚拟机无法打开权限不足解决方法:

  1、当出现虚拟机权限不足,无法访问文件的时候,我们先退出程序,然后右键点击虚拟机,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如图所示: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虚拟机

 

  2、之后重新打开虚拟机,找到创建好的虚拟机,点击开启此虚拟机,如图所示:

  

开启虚拟机

 

  3、最后就能够发现虚拟机能够正常打开了,如图所示:

  

虚拟机权限不足解决方法

 

  总结:以上便是vm虚拟机权限不足的具体解决方法,只要用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即可解决,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