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tomcat无法启动怎么办

2016-12-29 10:38:41   标签: tomcat  

  tomcat作为omcat服务器是一个免费的开放源代码的web应用服务器,属于轻量级应用服务器,在中小型系统和并发访问用户不是很多的场合下被普遍使用,是开发和调试jsp程序的首选。那么遇到tomcat无法启动怎么办呢?下面就一起来看tomcat无法启动解决方法。

  tomcat无法启动解决方法:

  1、首先右击任务栏,启动任务管理器,如图所示:

  

启动任务管理器

 

  2、之后在任务管理器中找到“javaw.exe”进程并点击结束进程,如图所示:

  

结束javaw.exe进程

 

  3、最后重新启动tomcat,即可成功启动,如图所示:

  

tomcat

 

  总结:以上便是tomcat无法启动的具体解决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如果你的电脑也出现了tomcat无法启动问题,不妨根据该方法进行解决。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