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系统浏览器首页怎么锁定

2016-12-29 09:43:02   标签: win7   浏览器  

  平时我们空闲的时候经常会使用浏览器去浏览一些信息。但是,有时候我们会发现原本设置的IE主页被恶意篡改了,用着很不习惯。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设置首页锁定。那win7系统浏览器首页怎么锁定呢?接下来一起来看下详情。

  步骤: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回车即可,如图所示:

  

gpedit.msc

 

  2、依次打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Internet explorer,找到并打开禁用更改主页设置,如图所示:

  

Internet explorer

 

  3、接着在界面中,点击已启用,然后在选项主页那边输入你要锁定的主页网址即可,如图所示:

  

已启用

 

  win7系统中浏览器首页设置锁定的方法如上所述,这样我们下次打开的时候就不会出现别的页面内容了,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参考此文操作试试。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