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教你如何在XP系统中取消视频预览

2016-12-23 09:49:18   标签: XP   视频预览  

  在xp系统中,单击选取视频时,就会看到视频的预览效果,也就是视频中的某个片段截图。但如果电脑配置低的话,就会严重拖慢电脑运行速度,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关闭该功能。那么具体怎么操作呢?接下来小编就来教你如何在XP系统中取消视频预览

  步骤: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svr32 /u shmedia.dll,回车即可,如图所示:

  

regsvr32 /u shmedia.dll

 

  2、弹出“shmedia.dll中的DllUnregisterServer成功”对话框说明成功禁止预览功能,如图所示:

  

DllUnregisterServer

 

  windowsxp系统中取消视频预览的操作方法如上所述,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参考以上步骤尝试操作,这样就不会影响到系统运行了。更多精彩内容尽请锁定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