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任务栏颜色怎么更改

2016-12-15 11:26:22   标签: Win10   任务栏  

  win10任务栏默认为黑色,但按照win10官方的更新日志说明,其任务栏的颜色是可更改的。那么win10任务栏颜色怎么更改呢?今天小编来教大家更改win10任务栏颜色的方法。

  

更改win10任务栏颜色

 

  方法/步骤:

  1、首先点击win10开始菜单,选择设置,如图所示:

  

开始菜单

 

  2、弹出设置窗口后,点击个性化,如图所示:

  

win10设置

 

  3、此时调出个性化设置窗口,我们切换至颜色选项卡,在其右侧窗口先选取一款自己喜爱的主题色,如图所示:

  

win10个性化设置

 

  4、选择完毕之后,下拉选项卡,将“显示开始菜单、任务栏和操作中心的颜色”开启,如图所示:

  

显示开始菜单、任务栏和操作中心的颜色

 

  5、如果还是发现win10任务栏颜色未有任何改变,则先将“从我的背景自动选取一种主题色”开启,接着再关闭,如图所示:

  

\

 

  6、这样一来,就能发现win10任务栏颜色已经更改了,如图所示:

  

\

 

  以上就是win10任务栏颜色更改方法,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