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电脑开机黑屏提示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

2016-12-15 10:58:33   标签: 黑屏  

  电脑开机黑屏提示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是怎么办?其实这种开机显示ctrl alt del的问题很常见,但很多新手用户往往不知所措,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解决方法。

  

开机显示ctrl alt del

 

  1、将制作好的通用pe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接口,开机按快捷键进入主菜单,选择“【01】通用peWIN8 PE精简版”,如图所示:

  

通用pe

 

  2、进入pe桌面后,依次点击开始菜单→引导修复→ntboot引导修复工具,如图所示:

  

\

 

  3、调出ntboot引导修复工具的窗口后,鼠标点击【1、自动修复】,如图所示:

  

\

 

  4、等待引导修复结束即可,如图所示:

  

\

 

  一般情况下,系统引导出错导致的开机显示ctrl alt del问题都能够顺利解决,如果问题依旧,则需要考虑是否是硬盘损坏,大家可以重装系统进行解决。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