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系统提示错误代码0x80004005如何解决

2016-12-15 10:27:50   标签: 0x80004005  

  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近日,有用户反映,不知道怎么回事,系统突然跳出错误代码0x80004005。其实这是因为电脑没有正确注册某些动态链接库文件,或者计算机和Internet之间存在不允许的HTTPS连接的防火墙导致的,那系统提示错误代码0x80004005如何解决呢?

  步骤: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svr32 Softpub.dll”,回车即可,如图所示:

  

“regsvr32 Softpub.dll”

 

  2、重新打开运行窗口,在运行窗口中输入“regsvr32 Wintrust.dll”回车确认,如图所示:

  

“regsvr32 Wintrust.dll”

 

  3、再次打开运行窗口,在运行窗口中输入“regsvr32 Initpki.dll”回车确认,点击确定完成操作,如图所示:

  

“regsvr32 Initpki.dll”

 

  4、完成上述操作,将电脑重启即可。

  系统出现0x80004005错误代码的解决方法就介绍到这,遇到同样情况的用户不妨参考以上内容尝试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对大家有所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请关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