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更新Build 14986遇错微软出临时方案解决

2016-12-13 10:23:21   标签: win10   80240031  

  此前通用pe报道,微软在升级win10正式版后,更新了build 14986,很多用户纷纷进行了更新。但是不少网友反映在操作的过程中代码错误遇到了错误代码80240031,导致无法下载更新。随后微软也证实了这一个问题并表示会尽快给出解决方法。如今微软给出了一个临时的变通解决方案。具体详情如下。

  

更新出错

 

  微软本次给出的临时解决办法最初是由一名windows insiders用户发现的,并经过微软确认,方法比较简单,需要用户下载并运行一项windows疑难解答程序包,微软表示,此疑难解答程序包将执行许多操作,使用户的系统回到一个干净的更新状态。用户需要一个有效的互联网连接才能下载此工具,并根据需要重新下载build 14986,工具运行完成后,返回“设置”面板并重新扫描更新。14986应该如预期的那样下载。

  如果你也遇到win10更新Build 14986出错遇到错误代码80240031,可以尝试这个临时解决方法,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方法并不适用所有遭遇80240031错误的设备,如果您以前尝试过任何涉及编辑注册表项的解决方案,微软建议将其重置为原始值,因为临时修改将会影响用户们接受未来更新的能力,如果这个临时解决方法仍然无法解决80240031的错误,只能够继续等待微软给出更加完善的方案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