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应用商店游戏将捆绑驱动程序

2016-12-13 10:30:13   标签: 驱动程序   应用商店  

  2月13日消息,在即将到来的Win10创造者更新中,微软的重点之一是改善游戏体验。尽管微软在之前已经就Win10创造者更新中关于游戏方面的特性做了一些细节的介绍,但是仍然还有一些细小的细节问题没有提及,例如当用户准备下载一款新游戏时候的驱动问题。

  

Win10应用商店游戏将捆绑驱动程序

 

  而近日,微软表示在Windows商店上购买的新游戏,标题将带有与其捆绑的驱动程序,从而为用户节省了手动查找它们的麻烦。虽然目前还没有这项新功能如何展示和操作的细节信息,但是这看起来应该是当用户在Windows商店购买一个新游戏的时候,Windows Update会自动找到并下载相关的驱动程序,虽然这并不是一个大功能,但这项细节的改进将有助于提升Windows商店的易用性。

  由于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细节信息,暂时还不知道用户是否可以选择在Windows商店中关闭这项功能,特别是一些技术向用户,可能不希望由于系统自动更新驱动带来一些兼容性的问题。IT之家也会对这项功能的细节信息保持关注。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