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玩英雄联盟时提示无法连接服务器怎么办

2016-12-12 11:41:59   标签: win7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是一款热门的网络游戏,深受很多年轻人的喜欢。不过,最近有win7系统用户反映,在电脑打开玩英雄联盟界面时,系统突然跳出窗口提示“无法连接服务器,请检查您的网络连接”,以致无法进行游戏。那么win7玩英雄联盟时提示无法连接服务器怎么办呢?

  

无法连接服务器

 

  1、点击桌面开始菜单,然后点击选择控制面板,如下图所示:

  

选择控制面板

 

  2、在打开的控制面板中,点击选择“网络和Internet”,如下图所示:

  

“网络和Internet”

 

  3、点击Internet选项,如下图所示:

  

Internet选项

 

  4、在打开的窗口中,切换到高级栏,找到并勾选“允许运行或安装软件,即使签名无效”,然后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允许运行或安装软件,即使签名无效”

 

  win7系统中玩英雄联盟提示无法连接服务器的解决方法如上所述,出现相同问题的用户不妨参考此文尝试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对大家有所帮助。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通用pe工具箱官网了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