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桌面文件夹图标带有小黄锁如何消除

2016-12-12 10:23:40   标签: 桌面图标   小黄锁  

  最近,有win7系统用户反映在打开电脑的时候,桌面文件夹图标的左下角都带有小黄锁,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其实这是由于对文件夹的操作权限受到系统影响造成的。那么系统桌面文件夹图标带有小黄锁如何消除呢?一起来看下具体内容。

  步骤:

  1、鼠标点击开始图标,选择资源管理器,接着就可以看到桌面文件夹了,如图所示:

  

资源管理器

 

  2、然后右键桌面图标,选择属性,如图所示:

  

属性

 

  3、在界面中,选择安全选项,点击编辑,如图所示:

  

点击编辑

 

  4、接着点击添加按钮,如图所示:

  

添加按钮

 

  5、然后在输入对象名称来选择(示例)里面输入AU,点击检查名称,然后再点击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输入AU

 

  如上所述,就是win7系统中桌面文件夹图标带有小黄锁的去除方法,出现相同情况的用户不妨参考此文尝试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对大家有所帮帮这。更多精彩内容尽请锁定通用pe工具箱。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