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创造者更新14986亮点:优化高DPI屏幕

2016-12-12 09:30:53   标签: Win10创造者  

  在今年年初,微软表示计划确保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能够充分利用Windows10的新DPI支持,在Win10创造者更新14986中,微软唐娜姐更新了日志,表示对传统的桌面应用程序高DPI增加支持。

  从Win7到Win10,微软对于触摸的优化总算达到了可用好用的程度,不过高分屏支持依然欠缺,主要是早期的Win32应用适配不佳。

  在Windows 10最新预览版Build 14986中,微软对日志进行了更新,宣称改善了面向桌面应用的高DPI支持。

  

Windows 10

 

  微软表示,拥有高DPI设备的Windows Insider用户,比如Surface Book,将会看到存在于大量桌面应用中的文本内容变得更加清晰,而不是之前的模糊状态——尤其是包括”设备管理器”在内的”微软管理控制台”(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类程序。

  虽然按照微软规范开发的UWP对于高分很友好,但存量的更多Win32才是重点难点,微软今年初强调,他们将会把一部分的工作重点放在保证越来越多的应用能够利用好Windows 10的DPI优势上。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