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操作中心打不开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2016-12-12 09:15:14   标签: win7   操作中心  

  在使用Win7电脑的过程中发现,操作中心打不开怎么办?在某些情况下,通过操作中心我们可以查看一些故障原因,借此解决一些常见的系统故障,但有时候也会遇到win7操作中心打不开的情况。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win7操作中心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原因分析:win7操作中心打不开很大一部分是Security Center服务被禁用所致,只要将其打开即可解决问题。

  解决方法

  1、首先按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并按回车,如图所示:

  

services.msc

 

  2、调出服务窗口后,找到Security Center服务并双击将其打开,如图所示:

  

服务窗口

 

  3、最后,将Security Center服务启动类型更改为自动,服务状态更改为已启动并点击确定保存即可,如图所示:

  

Security Center服务

 

  以上就是win7操作中心打不开的解决方法,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根据该文章进行解决。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