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微软展示Remix 3D社区作品

2016-12-10 09:00:49   标签: 微软  

  12月10日消息,原生的3D创建、3D打印、3D分享是Win10创造者更新的一项重点,致力于让用户自己能够轻松创建并分享3D作品,为此微软也推出了一系列的应用和服务,其中Remix3D.com社区是一个让Windows用户与其他创作者共享他们的3D作品的网站,用户也可以在这里寻找创作灵感。

  

微软展示Remix 3D社区作品

 

  今天,微软在Windows博客中分享了一些用户创作的3D作品,以展示Windows Insider用户是如何利用Win10中这些工具来挥洒自己的艺术灵感的,这些作品有些看起来确实挺酷。

  

微软展示Remix 3D社区作品

 

微软展示Remix 3D社区作品

 

  如果你也希望加入Remix3D社区来分享自己的作品,需要先在这个网站申请注册,不过,目前Remix3D仅面向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及新西兰5个国家开放申请和访问,不过微软会逐渐推广到其他国家和地区。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