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升级win10系统c盘空间不足的解决技巧

2016-12-09 10:49:35   标签: c盘   升级win10  

  微软发布正式版win10后,不少用户都尝试将系统升至win10正式版。但在操作过程中却遇到了问题,升级win10c盘时显示空间存储不足,导致升级失败。那么有没有办法处理呢?其实只要给硬盘重新分下区就可以了,接下来一起来看下升级win10系统c盘空间不足的解决技巧

  首先,将u盘制成通用peu盘启动盘。

  1、将通用peu盘启动盘插入主机USB后置接口,重新开机,屏幕上出现启动画面后连续按快捷键进入主菜单页面,在列表中选择“【01】 运行通用pe Win8PEx86精简版”,按Enter键确认,如下图所示:

  

通用pe

 

  2、在win8pe桌面上双击运行分区工具DiskGenius,然后选中整个硬盘,在右键菜单中点击“快速分区”即可,如下图所示:

  

“快速分区”

 

  3、随后在设置页面中,输入分区数目、分区容量、表类型等参数,点击“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确定”

 

  4、不消片刻,硬盘快速分区便可以完成,在磁盘列表中可以看到相应的结果,如下图所示:

  

磁盘列表

 

  

系统

 

  以上就是通用peu盘启动分区工具DiskGenius一键硬盘快速分区的操作方法,与需要的用户不妨参考此文步骤尝试操作,更多精彩内容尽请锁定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