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教你如何使用ghost工具给系统备份

2016-12-07 10:52:36   标签: ghost   系统备份  

  为了防止系统出现故障崩溃无法快速恢复到初始状态,避免重装系统的麻烦。我们在安装完系统后,最好对电脑系统进行备份。那么具体怎么操作呢?接下来小编就来教你如何使用ghost工具给系统备份

  1、将制作好的通用pe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接口,开机按快捷键进入主菜单,选择“【01】通用peWIN8 PE精简版”,如图所示:

  

通用pe

 

  2、进入到win8pe系统桌面后,找到“手动运行Ghost”并双击打开,如图所示:

  

手动运行Ghost”

 

  3、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ok进入,如图所示:

  

ok

 

  4、随后便进入了手动运行ghost的主界面,我们依次点击“Local-Partition-To Image”,如图所示:

  

“Local-Partition-To Image”

 

  5、选择需要备份的硬盘,然后点击ok,如图所示:

  

ok

 

  6、继续选择需要备份的分区,我们备份系统就选系统所在的分区,不清楚具体是哪个的可以通过后面的分区大小来确定,点击ok,如图所示:

  

ok

 

  7、在上方选择存放备份文件的储存空间,然后在File name上填写备份文件的文件名,最后点击“Save”,如图所示:

  

“Save”

 

  8、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Fast”,然后选择“Yes”,如图所示:

  

“Fast”

 

  

“Yes”

 

  9、开始备份后,我们只需等待完成即可,备份完成点击“Continue”,然后便可以关闭电脑了,如图所示:

  

“Continue”

 

  以上就是使用ghost工具给系统备份的操作方法,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此文尝试操作,更多的教程可进入通用pe工具箱官网了解。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