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系统ie浏览器提示停止工作怎么解决

2016-12-07 09:56:40   标签: win7   ie浏览器  

  ie是windows默认的浏览器,很多用户也都使用过。最近,有win7系统用户反映想打开ie浏览器浏览信息的时候,网页却跳出窗口提示“internet explorer 已停止工作”,令人一时摸不着头脑。那么win7系统ie浏览器提示停止工作怎么解决呢?来看下具体内容。

  步骤:

  1、鼠标点击开始图标,选择控制面板,如图所示:

  

选择控制面板

 

  2、在界面中,点击internet选项,如图所示:

  

点击internet选项

 

  3、在internet属性窗口中,选择高级选项,点击重置,如图所示:

  

高级选项

 

  4、在弹出窗口中,勾选删除个性化设置,然后点击重置即可,如图所示:

  

删除个性化设置

 

  win7打开浏览器,页面弹出提示internet explorer 已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法就介绍到这边,出现同样情况的用户不妨参考此文尝试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