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uefi引导修复教程

2016-12-05 10:51:52   标签: uefi  

  当uefi引导文件损坏,或安装系统到C盘,因无uefi引导不能启动系统时怎么办?今天小编来教下大家怎么修复uefi引导。

  uefi引导修复教程:

  1、将制作好的通用pe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在开机时连续按下快捷启动键(快捷键:BIOS设置图解教程),进入启动项窗口,选择U盘启动。进入到通用pe主菜单后,按上下↑↓方向键选择到"【01】 运行通用pe Win8PEx86精简版" 然后按下"回车键",如下图:

  

通用pe工具箱

 

  2、进入到pe系统,依次点击左下角“开始菜单—引导修复—BCDrepair引导修复工具”选项,如下图所示:

  

引导修复工具

 

  3、在打开的BCDrepair引导修复工具窗口中,根据菜单选择数字键“1”进行修复,如下图所示:

  

修复引导

 

  4、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自动修复对应的数字键“1”,如下图所示:

  

自动修复引导

 

  5、随后在弹出的界面提示修复已完成,如下图所示:

  

完成修复引导

 

  以上就是uefi引导修复教程,通过上面的操作,就可以轻松解决引导问题,希望本次分享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