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8系统打开网页时没有响应怎么办

2016-12-01 11:48:22   标签: win8   网页  

  平时空闲的时候我们总会打开浏览器浏览网页,一般情况下开一个网页几秒的时间就能完全打开。但是,最近有win8系统用户反映,在ie浏览器打开网页时,页面突然卡住了,打开资源管理器显示浏览器未响应,给操作造成很大的不便。那么win8系统打开网页时没有响应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解决方法。

  具体操作过程:

  一、首先我们需要打开IE浏览器,然后点击菜单栏上方的“菜单---Internet选项”

  二、在弹出来的Internet选项的设置窗口中,切换到“高级”选项卡下

  三、然后移动鼠标拉动滑动按钮找到加速的图形,然后将“使用软件呈现而不是用GPU呈现”前面的勾取消掉;

  

Internet选项

 

  四、最后点击应用按钮,在点击确定按钮,关闭浏览器再重启即可解决了。

  Win8系统中打开网页显示未响应处理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此文尝试操作解决,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