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周年版更新面向商业和企业分支用户推送

2016-12-01 10:47:15   标签: Win10周年版  

  微软面向消费者用户推送Win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系统5个月后,微软今天开始Win10周年版更新。根据此前反馈,微软新修复了上千个小问题,该分支推送版本是Windows 10 Build 14393.447。

  

 

  Win10一周年更新系统针对商业用户带来一系列新功能和增强特性,包括Windows Defender高级威胁保护,使企业能够识别和应对网络上的高级别攻击。对操作系统的更新带来了其他一些改进,包括改进信息保护,身份保护等等。

  当然除此之外,Windows10一周年更新版商业分支也拥有消费者版功能,包括Edge浏览器支持扩展、更完善的UWP通用平台、第三方应用对Windows Hello的集成、Start Screen筛选、Cortana、Linux子系统等等。

  Win10一周年更新版商业分支现在已经开始推送,并且此后将成为新的长期服务分支。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