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系统输入法语言栏怎么关闭

2016-12-01 09:43:22   标签: win10   语言栏  

  相比之前的系统,win10最新的预览版14328在很多方面都发生了变化,例如输入法的语言栏。由于改版后的语言栏一些设置发生变化,导致有些用户不知道win10系统的输入法语言栏怎么关闭,那么具体怎么操作呢?来看下步骤。

  步骤: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ontrol.exe,如图所示:

  

control.exe

 

  2、在界面中,点击更改输入法→高级设置,如图所示:

  

高级设置

 

  3、在界面中,取消勾选“使用桌面语言栏(可用时)”,然后点击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使用桌面语言栏(可用时)

 

  win10系统输入法语言栏的关闭方法如上所述,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此文步骤尝试学习操作,更多精彩内容尽请锁定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