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如何将win10自带浏览器添加到桌面

2016-12-01 09:02:49   标签: win10   浏览器   桌面  

  微软推出win10正式版后,不少用户都将自己的电脑系统更新了。我们都知道在win10当中有自带的浏览器,用户可直接在其文件的位置就能打开使用。不过这样显得比较麻烦,其实我们可以在桌面创建快捷方式。那么如何将win10自带浏览器添加到桌面呢?

  步骤:

  1、在桌面上,鼠标右键选择“新建→快捷方式”,如图所示:

  

快捷方式

 

  2、然后在界面中,输入“%windir%\explorer.exe shell:::{4234d49b-0245-4df3-b780-3893943456e1}”(双引号不要复制进去),然后点击下一步即可,如图所示:

  

创建对象

 

  3、接着双击打开explorer.exe图标,在窗口中,点击Edge浏览器右键选择创建快捷方式,如图所示:

  

explorer.exe

 

  4、随后有提示,点击是即可,如图所示:

  

是

 

  将win10系统自带的浏览器添加桌面的操作方法就介绍到这,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此文尝试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