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怎么恢复硬盘分区表 diskgenius恢复硬盘分区表教程

2016-11-29 11:32:23   标签: diskgenius   硬盘分区表  

  硬盘分区表丢失是我们所不愿意看到的,如此一来存储在硬盘的数据文件一下子就化为乌有,确实让人很郁闷,那么怎么恢复硬盘分区表?今天小编来教大家使用diskgenius工具恢复硬盘分区表的方法。

  1、将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在开机时连续按下快捷启动键(快捷键:BIOS设置图解教程),进入启动项窗口,选择U盘启动。进入到通用pe主菜单后,按上下↑↓方向键选择到"【05】 运行最新版DiskGenius硬盘分区工具" 然后按下"回车键",如下图:

  

通用pe工具箱

 

  2、进入DiskGenius DOS版界面后,依次点击“硬盘-还原分区表”,如下图所示:

  

还原分区表

 

  3、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备份分区表所在的路径,点击“打开”,如下图所示:

  

选择路径

 

  4、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是”按钮即可,如下图所示:

  

确认还原

 

  以上就是diskgenius恢复硬盘分区表教程,还有不清楚如何操作的朋友不妨按照上述方法进行尝试。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