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如何设置禁止访问c盘?组策略禁止访问c盘的方法

2016-11-24 09:08:04   标签: 组策略  

  c盘也主要以存放系统文件为主,很多用户害怕家里小孩,不小心将c盘的一些系统文件给删除,那如何禁止访问c盘从而避免类似的悲剧发生呢?今天就一起来了解组策略禁止访问c盘的具体设置方法。

  方法/步骤

  1、首先点击桌面菜单打开运行,接着输入gpedit.msc命令并点击确定,如图所示:

  

gpedit.msc命令

 

  2、此时弹出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我们依次进入:“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资源管理器”,然后在右侧找到“防止从我的电脑访问驱动器”并双击将其打开,如图所示:

  

防止从我的电脑访问驱动器

 

  3、在打开的新窗口中,点击选择已启用,然后在选项栏下拉选择仅限制驱动器c,最后按确定保存设置,如图所示:

  

仅限制驱动器c

 

  以上就是组策略禁止访问c盘的方法,就可以防止他人不经意间误删系统文件的问题了,当需要使用到系统盘时,我们再将其设置为未配置或者已禁用即可。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