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u盘文件无法删除怎么办

2016-11-18 11:07:41   标签: u盘   文件  

  u盘具有便携,存储容量大的特点。是我们日常办公的必需品之一。不过,在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最近,就有用户反映u盘里面的文件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直删不掉。那么u盘文件无法删除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具体的解决方法。

  1、首先可以直接打开桌面上的“计算机”,并找到u盘,右击选择“属性”。

  

“属性”

 

  2、然后可以直接点击“开始检查”。

  

“开始检查”

 

  3、接着将检查选项,直接都勾选,点击“开始”。

  

“开始”

 

  4、最后,只需要等待扫描并修复完成后,就会看到u盘就可以恢复正常了。

  u盘里面的文件无法删除的解决方法如上所述,遇到相同情况的用户不妨参考此文尝试操作解决,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