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系统怎么关闭病毒防护功能

2016-11-18 10:38:03   标签: win10   病毒防护  

  虽然win10系统有自带病毒防护功能,不过,现在很多用户都喜欢安装第三方杀毒软件。安装完第三方软件后,再次开启电脑的时候系统还是会跳出“启用病毒防护”的窗口,看着很是心烦。那么win10系统怎么关闭病毒防护功能呢?来看下具体的操作方法。

  1、先点击“开始”菜单,并直接点击“设置”进入。

  

“设置”

 

  2、然后可以点击“系统”进入设置。

  

“系统”

 

  3、最后在“系统设置”界面,直接点击左侧的“通知和操作”选项,并在右侧的通知下面,把“显示有关windows提示”点击关闭即可。

  

关闭

 

  以上就是win10系统关闭病毒防护功能的相关介绍,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参考此文试试,如果想了解更多的关于病毒防护的内容可进入通用pe工具箱官网查看。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