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教你如何使用win10离线地图

2016-11-17 11:29:08   标签: win10   离线地图  

  一般情况下,我们使用地图查询位置的时候都是在有线的情况下操作的。那么如果在没有网络的时候我们想要使用地图该怎么办呢?这个时候win10系统的用户就可以开启离线地图了,这个功能是微软在系统中为用户配备的一个应用。接下来小编就来教你如何使用win10离线地图。详情如下。

  一、首先需要移动鼠标并用鼠标选中并单击打开电脑桌面屏幕左下角的“开始菜单”,接着点击“设置”这个选项。然后找到系统选项,并移动鼠标单击打开这个选项。

  

“设置”

 

  

系统选项

 

  二.接下来需要在系统中找到“地图”这个选项,然后移动鼠标并用鼠标点击“下载地图”

  

“地图”

 

  

“下载地图”

 

  三、当我们进入下载地图这个界面以后,就可以自由地选择下载我们需要的地方的离线地图包,比如中国-福建等。等离线地图包下载完成以后,再打开Win10地图应用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离线使用地图查看福建省的地图,不需要联网了。

  Win10系统使用离线地图的操作内容就介绍到这,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参考此文尝试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更多精彩内容尽请锁定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