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7电脑自动弹出宽带连接的解决方法

2016-11-14 10:49:45   标签: win   宽带连接  

  有些win7用户每次开机会自动弹出宽带连接,对于这个现象要怎么关闭呢?本文跟大家分享一下win7电脑自动弹出宽带连接的解决方法。

  

宽带连接

 

  1、先在win7桌面中,按下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并直接输入msconfig并按回车。

  

运行窗口

 

  2、进入“系统配置”窗口后,直接切换至“启动”选项卡。

  

系统配置

 

  3、进入“启动”选项卡下,直接取消勾选“宽带连接”选项,并“确定”保存设置。

  

取消勾选“宽带连接”选项

 

  4、最后,可以在“系统配置”的提示框,直接点击“重新启动”应用,生效刚才的设置。

  

重新启动

 

  以上就是win7电脑自动弹出宽带连接的解决方法,更多电脑系统疑问解答,尽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