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8将开始菜单应用固定到任务栏的技巧

2016-11-14 10:16:21   标签: win8   开始菜单   任务栏  

  开始菜单用于存放操作系统或者设置系统的绝大多数命令,还可以使用安装到当前系统里面的所有程序。用户可在开始菜单里面双击打开自己想要启动的软件,十分方便。最近,有win8系统用户询问小编有没有方法将任务栏固定在任务栏上。实际上这只要几个步骤就能完成了,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win8将开始菜单应用固定到任务栏的技巧

  首先将桌面左下角开始菜单里的应用固定到任务栏上,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电脑用户的操作。这样我们可以在桌面状态下快速方便地打开一款应用,而不需要再花费时间移动鼠标去打开左下角的“开始菜单了”。同时,我们在使用应用的时候,可以同时按住键盘上的“Alt+Tab”组合键来实现传统程序那样进行切换窗口,非常的便捷。

  

“Alt+Tab”

 

  如何将应用固定到任务栏上

  第一种方法:

  到底如何才能将开始菜单里的应用固定在桌面下方的任务栏上呢?其实操作并不会很复杂。我们需要移动我们的鼠标并用鼠标的右键打开应用磁贴或者图标也行,这样就会跳出一个菜单。我们需要在菜单中找中“固定到任务栏”这一项,然后用鼠标点击这一项就完成了。

  

“固定到任务栏”

 

  第二种方法:

  首先我们需要先移动我们的鼠标将开始菜单里的应用打开来,这样我们就可以轻松地看到有在任务栏上出现的应用图标。这时候我们移动鼠标并用鼠标的右键单击一下图标,就可以看到“将此程序固定到任务栏”的选项,我们只需要移动鼠标点击它就能实现将应用固定到任务栏的操作了。

  

“将此程序固定到任务栏”

 

  Win8系统将开始菜单应用固定到任务栏的相关介绍就到这边,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参考此文试试,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