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4393.448更新内容

2016-11-12 09:42:03   标签: Windows  

  在面向Fast通道(PC端和移动端)发布Windows 10 Build 14965版本的同时,微软还面向Production通道发布了Windows 10 Mobile的累积更新,在部署升级之后版本号升至14393.448,和本月补丁星期二活动中推送的14393.447版本只相隔1天时间。

  

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4393.448更新内容

 

  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4393.448更新内容:

  改善多媒体音频、远程桌面以及IE 11浏览器的稳定性

  修复阻止用户连接VPN的问题

  修复在重新启用之后计划任务无法在任务计划管理器中运行的问题。

  修复更新APN数据库的问题

  修复了“输入法编辑器”转换时候缺少日语字符的问题

  修复了即使存在WiFi但是系统托盘中依然没有显示WiFi连接的问题

  修复了在用户能够完成付费WiFi购买之前导致Windows设备从网络断开连接的问题。

  修复更新将新的白俄罗斯卢布符号标记为Br,且全新的ISO 4217代码切换至BYN。

  修复了多媒体、Windows Kernel、打包发布管理,身份验证,Microsoft Edge,Internet Explorer 11,远程桌面,Active Directory,无线网络,Windows Shell,图形,企业安全和Microsoft HoloLens的其他问题

  针对Boot Manager,Windows操作系统,内核模式驱动程序,Microsoft Edge,Internet Explorer 11,Microsoft虚拟硬盘驱动器,通用日志文件系统驱动程序,Microsoft视频控制,通用日志文件系统驱动程序,Windows身份验证方法,Windows文件管理器 ,和Microsoft图形组件的安全更新。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