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电脑怎么换鼠标指针图案

2016-11-10 09:34:39   标签: win7   鼠标指针  

  有些用户想要把设置与众不同的电脑鼠标,那么win7电脑怎么换鼠标指针图案呢?本文为大家分享下更改win7电脑鼠标指针图案的方法。

  1、首先可以直接右击桌面空白处,并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个性化”选项。

  

个性化

 

  2、接着可以在“个性化”窗口,直接选取左侧“更改鼠标指针”选项。

  

更改鼠标指针

 

  3、最后可以在“属性设置”界面,直接点选“指针”页面,并双击自定义列表中各项,自行选择鼠标图案,完成后按下“应用-确定”即可。

  

win7电脑怎样换鼠标指针图案

 

  以上就是修改win7电脑鼠标指针图案的方法,更多电脑系统疑问解答,尽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