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系统声音无法调节怎么办

2016-11-08 14:11:35   标签: win10   声音  

  通常我们在使用电脑观看视频或者播放音乐时,都会调整音量的大小。不过,最近有用户反映在win10系统的情况下,音量的图标无法打开,以致不能完成操作。那么遇到win10系统声音无法调节怎么办呢?

  1、使用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命令按回车,如下图所示:

  

regedit

 

  2、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侧窗口新建名为systray.exe的字符串值,如下图所示:

  

字符串值

 

  3、双击systray.exe键值,将其值修改为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点击确定,重启电脑一般就可以恢复正常,如下图所示:

  

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

 

  win10系统声音无法调节的解决方法如上所述,有遇到相同情况的用户不妨参考以上内容试试,希望这篇分享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