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开机图片密码怎么设置

2016-11-08 11:44:35   标签: win10   开机密码  

  在win10中,我们可以使用图片作为开机密码,相信不少用户还不大清楚。那么win10开机图片密码怎么设置呢?下面就一起来看具体操作。

  方法/步骤:

  1、首先点击开始菜单,随后右键点击当前帐户,选择更改帐户设置,如图所示:

  

 

更改帐户设置

  2、此时弹出帐户设置窗口,我们切换至登录选项卡,需要先添加帐户密码,如图所示:

  

添加帐户密码

 

  3、设置完帐户密码之后,点击图片密码下的添加按钮,如图所示:

  

添加图片密码

 

  4、创建图片密码前需要输入帐户密码验证是否本人操作,输入正确的帐户密码并点击确定,如图所示:

  

验证帐户信息

 

  5、之后点击选择图片,根据自身喜好选择图片,如图所示:

  

选择图片

 

  

根据自身喜好选择图片

 

  6、接着根据提示设置你的手势,如图所示:

  

设置你的手势

 

  7、最后创建图片密码,点击完成即可,如图所示:

  

完成创建图片密码

 

  总结:以上便是win10开机图片密码的具体设置方法,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