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通用pe工具箱检测u盘坏道教程

2016-11-02 14:41:19   标签: u盘坏道  

  u盘在使用过程中多少会出现问题,u盘坏道问题估计大家不经常听,但是引起u盘大问题往往就是这些坏道所导致。我们可以通过u盘坏道检测来给u盘“体检”,下面一起来看看怎么检测u盘坏道。

  1、将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在开机时连续按下快捷启动键(快捷键:BIOS设置图解教程),进入启动项窗口,选择U盘启动。进入到通用pe主菜单后,按上下↑↓方向键选择到"【01】 运行通用pe Win8PEx86精简版" 然后按下"回车键",如下图:

  

通用pe工具箱

 

  2、进入win8pe系统中,点击开始菜单,打开diskgenius分区工具,如图:

  

diskgenius分区工具

 

  3、在打开的diskgenius分区工具中点击硬盘--坏道检测与修复,如图:

  

坏道检测与修复

 

  4、弹出坏道检测与修复窗口,点击选择硬盘按钮,然后选择好要检测的u盘,点击确定按钮,如图:

  

选择硬盘

 

  5、坏道检测与修复窗口中会自动检测出柱面范围,直接点击开始检测按钮进行检查,如图:

  

坏道检测与修复

 

  6、静静等待检测过程,如图:

  

u盘坏道检测

 

  7、检测结束后会弹出提示窗口,提示是否有检测到坏磁道。点击确定按钮退出即可,如图:

  

\

 

  以上就是通用pe工具箱检测u盘坏道教程,若检测出有坏道,也可以用diskgenius分区工具进行修复。如果您觉得有用,就动动小拇指分享给其他小伙伴吧。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