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电脑开机自动进入bios设置界面如何处理

2016-10-27 10:05:19   标签: 开机   bios界面   自动进入  

  bios的功能是为计算机提供最底层、最直接的硬件设备和控制。正常情况下,如果要正常进入系统的话,我们只要按下开机键让电脑自行启动就可以。不过,最近有用户电脑开机后没有正常启动,而是直接跳转到bios设置界面。那么当电脑开机自动进入bios设置界面该如何处理呢?

  

开机自动进入bios

 

  原因:一般情况下出现这种情况大部分是bios设置出现了问题,大多数电脑主板可能加入了很多其他的功能,而bios一设置不正确时便导致屏幕直接跳转到bios设置界面。

  解决方法:在bios设置界面中,依次找到并选择“Load Fail-safe Defaults→Load Optmized Defaults→Restore Defaults”,最后按F10保存设置。

  电脑开机自动进入bios设置界面的解决方法如上所述,有需要的用户不妨参考以上内容试试,希望这篇分享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