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神舟品牌台式电脑如何设置一键u盘启动

2016-10-26 11:29:11   标签: 神舟   台式电脑   u盘启动   通用Pe  

  使用u盘装系统现在日趋流行,最近,就有用户反映在使用神州品牌台式电脑的时候不懂怎么设置一键u盘启动。那么神舟品牌台式电脑如何设置一键u盘启动呢?其实这只要几个步骤就可以完成。接下来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操作方法。

  1.首先我们将已经制作好的通用Pe u盘启动盘插入到电脑usb接口上,然后开启电脑,当看到神舟品牌台式电脑的开机启动画面时连续按下相应的启动快捷键F12即可。如下图所示:

  

F12

 

  2.接着电脑会进入到一个启动项选择的画面,我们只需要通过键盘上的“↑↓”方向键将光标移至u盘启动选项并按下回车键确认即可,如下图所示:

  

“↑↓”方向键

 

  3.选择完成之后按回车键就会进入到我们的通用Pe u盘启动主菜单界面,如下图所示:

  

通用Pe u盘启动界面

 

  神舟品牌台式电脑通过启动快捷键一键u盘启动的操作方法就介绍到这边,如果你也遇到相同的问题不妨参考以上内容试试,更多电脑品牌一键u盘启动教程尽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