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XP怎么设置开启或关闭自动维护功能

2016-10-25 09:40:34   标签: WinXP   开启   关闭   自动维护  

  Windows自动维护这个功能会对我们的电脑进行更新扫描、清理磁盘、系统诊断等操作。最近,有用户在询问如何开启这项功能。那么WinXP怎么设置开启或关闭自动维护功能的呢?来看下具体操作步骤。

  首先用鼠标点击打开电脑桌面左下角的开始菜单功能,看到栏目中的控制面板工具,点击打开弹出控制面板窗口,点开操作中心图标,接着选择自动维护就可以了。

  

“计算机管理”

 

  怎么将自动维护关闭掉

  一、首先需要按住键盘上的Win-X组合键,接着打开“计算机管理”;

  二、接着在左侧树形图中展开“任务计划程序”,然后依次展开到“任务计划程序库-Microsoft-Windows-TaskScheduler”;

  三、最后在中央上方窗格中有一个“IdleMaintenance”任务,用鼠标右键点击,选择“禁用”就行了。

  以上就是WinXP使用自动维护功能的操作方法,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参考以上内容试试,希望这篇分享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