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主板设置bios不支持u盘启动该如何解决

2016-10-24 11:07:52   标签: 主板   bios   u盘启动  

  最近,有用户反映,使用u盘装系统时发现其主板并不支持u盘启动,进入bios后也找不到u盘启动选项。这是怎么回事呢?主板设置bios不支持u盘启动该如何解决?接下来一起来看下操作步骤。

  第一步:下载“BOOTICE.EXE”u盘工具,然后运行该软件向电脑硬盘写入主引导记录为GRUBDOS,启动文件名为grldr;

  如下图所示:

  

“BOOTICE.EXE”

 

  

GRUBDOS

 

  

\

 

  第二步:利用通用Pe 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将您的u盘制作成启动u盘;

  点击查看通用Pe制作u盘启动盘教程

  第三步:我们进入BIOS设置界面,设置第一启动项为u盘启动,最后重启电脑看看。

  以上就是主板设置bios不支持u盘启动的解决方法,有遇到相同情况的用户不妨参考以上内容试试,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