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通用pe破解win7登录密码

2016-10-17 15:10:35   标签: 登录密码  

  win7登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今天教大家如何一键破解win7登录密码。

  1、将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在开机时连续按下快捷启动键(快捷键:BIOS设置图解教程),进入启动项窗口,选择U盘启动。进入到通用pe主菜单后,按上下↑↓方向键选择到"【06】 运行MaxDos工具箱" 然后按下"回车键",如下图:

  

通用pe工具箱

 

  2、进入win8pe后,在桌面上依次点击“开始-密码管理-ntpwedit(破解系统密码)”,如下图所示:

  

ntpwedit(破解系统密码)

 

  3、随后进入NTPWEdit工具界面,我们点击“打开”来获取用户账户,如下图所示:

  

NTPWEdit工具界面

 

  4、因为我们需要修改密码,因此先选中自己使用的账户,接着点击下方的“解锁”,然后点击“修改密码”,如下图所示:

  

修改密码

 

  5、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新密码,然后输入确认密码,最后点击“确认”,如下图所示:

  

输入新密码

 

  6、点击“保存修改”按钮,完成后便可退出工具,如下图所示:

  

保存修改

 

  通过上面的操作后,我们就成功破解win7登录密码,如果身边有小伙伴遇到忘记电脑开机密码的情况,不妨将此教程分享给他们。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