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通用pe启动盘Gohash小工具校验文件教程

2016-10-12 10:42:32   标签: Gohash  

  Gohash是一款你能够查看ghost密码和进行哈希值校验的实用工具,它拥有高效率的并行运算能力,耗时比其他校验工具短。本文为大家介绍的就是通用pe启动盘中集成的Gohash小工具校验文件教程。

 1、将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在开机时连续按下快捷启动键(快捷键:BIOS设置图解教程),进入启动项窗口,选择U盘启动。进入到通用pe主菜单后,按上下↑↓方向键选择到"【01】 运行通用pe Win8PEx86精简版" 然后按下"回车键",将进入通用pe Win8PE系统,如下图:

  

通用pe工具箱

  2、进入win8pe后,依次点击“开始--文件工具--hash校验与gho密码查看”,如图所示:


hash校验与gho密码查看

  3、进入工具主界面后,点击“选择”按钮选择需要进行校验的文件,或者是直接将文件拖入框中也行,如图所示:

  

Gohash小工具

 

  4、选完工具便自动开始进行计算,我们等待完成即可,如图所示:

  

Gohash小工具校验文件教程

 

  5、如果默认的校验不适合自己,大家也可以自行进行设置勾选,然后点击“计算”便可以再度进行计算,如图所示:

  

Gohash小工具校验文件教程

 

  以上便是通用peU盘启动盘通过Gohash文件校验工具对校验文件的方法,同时该工具还具有查询gho密码的功能,当用户下载了加密的镜像文件后通过查询便可知道密码并安装,省去了重新下载系统镜像的步骤。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