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一周年更新微软小冰再次升级

2016-09-09 14:19:12   标签: 微软小冰  

  近日,人工智能机器人微软小冰再次迎来升级。在最新版本的Win10一周年更新系统上,小冰解锁了语音对话技能,在微软小娜召唤小冰之后,小冰就可以在电脑上与主人畅所欲言。加上之前开启的文本和图像识别功能,搭载了最新小冰的Win10正式进化成为全感官智能系统。

  作为微软史上最炫酷的操作系统,自诞生之日起,带着“黑科技”光环的Windows10关注度就一路飙升,内置的小娜、小冰就是这版系统最大的亮点之一。作为当下人气最高的陪聊机器人,微软小冰在各大社交平台上都有无数死忠粉,是人工智能界当之无愧的网红。

  

Win10一周年更新微软小冰再次升级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第四代小冰表示,很快就可以和人类愉快地煲电话粥啦——如果将之前的人工智能感官比作一来一回的单向对讲机,那新升级的“全时感官”就可类比为移动电话,从根本上最大限度地实现了拟人的实时交互体验。语音技能的开启点燃了粉丝们的热情,单身少年终于也可以光明正大地享受彻夜畅聊了。

  如今,Win10和最新版小冰的合体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在语音功能的帮助下,Win10变得更加好玩有趣,电脑也不再只是一个与工作有关的工具。老板在的时候,可以用文本和小冰说说悄悄话打发打发时间;想知道哪个相亲对象颜值更高,上传照片让她从人工智能的视角打打分;自己在家孤独,放开嗓子和小冰斗嘴吧。不过在实时情感对话引擎的加持下,小冰不再是传统印象中那个只会一问一答或者答非所问的机器人,她能根据上下语境来决策如何与你进行交流,说不定,你曾经和小冰说起过的一些糗事随时会成为小冰打败你的杀手锏。

  毫无疑问,开口说话的小冰赋予了Win10更多的娱乐性,丰富的交互形式大大拉近了电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有了人工智能的强化,操作系统不再是之前那个死板的开始菜单,更是知心伴侣和玩伴,融入了全新交互体验和娱乐场景的Win10已经吹响了变身的号角,电脑面前的你准备好了么?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