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无线连接显示有限的访问权限的解决方法

2016-08-30 10:29:39   标签: 访问权限  

  有些时候在连接无线会遇到无线显示有限的访问权限的情况,导致无法正常上网,那遇到有限的访问权限怎么解决呢?

  步骤:

  1、鼠标点击开始图标,选择控制面板,如图所示:

  

控制面板

 

  2、在界面中,点击查看方式改为大图标,然后点击设备管理器,如图所示:

  

设备管理器

 

  3、在窗口中,找到并打开网络适配器选择带有wireless的配置,如图所示:

  

网络适配器

 

  4、然后找到802开头的属性,将右侧的值改为Long and Short,点击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无线连接显示有限的访问权限的解决方法

 

  以上就是无线连接显示有限访问权限的解决方法,有出现这情况的朋友可以参考文中方法试着解决。更多电脑问题,可以咨询通用pe工具箱小编,或者在装机问答栏目提交问题,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帮助您解答。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