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微软发布Win10高分屏优化更新

2016-08-24 10:22:18   标签: 微软   Win10  

  今天,微软发布了新版的应用商店11607.1001.51.0,最重要的变化就是为高分辨率的显示屏提供优化,现在Win10和Win10 Mobile的快速版Insider用户都可以查收到这一升级。

微软发布Win10高分屏优化更新

  当然,在笔记本开始普及1080P、显示器向着2K、4K迈进的趋势下,仅仅微软自己努力还是远远不够的,大量第三方软件依然步履蹒跚、后知后觉……

  这一点上,Mac要做的好一些,但不可否认这也是相互筛选的过程,Win和Mac之间,Win同类软件之间,“优胜劣汰、适者生存”。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