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 Mobile手机登录《支付宝》提示超时

2016-08-24 09:27:07   标签: win10   支付宝  

  近期有网友反馈称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版系统无法正常登录《支付宝钱包》应用,众所周知,WP版《支付宝钱包》已经很久不再更新维护,其他平台的每次升级都可能对WP平台版运行产生影响。

win10 Mobile手机登录《支付宝》

  经过测试,在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系统和WP8.1系统上,测试机型是Lumia1520和Lumia640,登录支付宝钱包应用开始时,和之前一样需要先输入验证码,但此后按下登录按钮后,支付宝开始页面一闪而过,然后用户就会被强制下线,提示“登录超时,请重新登录”,但重新登录经过相同步骤后,仍然被强制下线,已经无法正常使用。

win10 Mobile手机登录《支付宝》超时
 

  支付宝钱包WP8.1版最后一次更新时间是2014年8月12日,功能只包括余额宝、转账、充值话费、信用卡还款等基本功能。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