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周年更新再出BUG:没有关机按钮

2016-08-19 15:37:40   标签: Win10   BUG  

  微软近日为Insider会员推送了Build 14905新版本。在这次更新中依然出现了BUG,点击“开始”出现了无法关机的状况。

  

Win10周年更新再出BUG:没有关机按钮

 

  这一版本的系统是内侧预览版,所以出现BUG对于微软来说非常正常。官方也承认点击开始菜单中的“电源”键无法正常展开“睡眠/重启/关机”选项。微软暂时给出了一个变通的方法,可以右击左下角开始按钮,选择关机,或者在桌面下组合键Alt+F4。

  同时Insider用户还发现这一版本存在启动某些应用崩溃以及一些兼容性的问题。微软也确认这些问题会马上解决。

  此前Win10的正式版本也出现了大量的问题。许多更新了Win10周年更新的用户反映,他们在固态硬盘上安装了新系统之后,计算机就会被冻结。这个问题已经被微软发现,但是目前前微软尚未拿出一个具体可行的解决办法。不过以微软的办事效率,新的修复补丁应该很快就能放出。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