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微软修复IE、Office和Windows的漏洞

2016-08-18 10:53:14   标签: 微软   Windows漏洞   Office漏洞  

  微软近日推出了最新的安全补丁,修复了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Edge浏览器、Office办公套件、Windows操作系统以及NET Framework中一共多达47个安全漏洞。微软将这次的安全补丁分为了11个,其中有10个是针对微软自家产品,还有一个是针对Windows 8.1、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RT 8.1、Windows Server 2012 R2、Windows 10中的IE浏览器中的Adobe Flash Player。
 
微软修复IE、Office和Windows的漏洞

  Edge浏览器

  而在11个补丁中,有6个的优先更新的级别较高,因为修复的问题包括禁止一些能够远程控制的代码,从而保证设备安全。除了常见的浏览器漏洞以及Office中的漏洞之外,这次的微软还分别在Windows中的Jscript以及Vscript编译引擎中和操作系统中的Print Spooler服务中发现了两个新漏洞。由于这次发现的问题涉及到电脑被远程控制的风险,因此建议用户收到补丁更新通知之后就立即更新。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