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u盘安装系统提示windows无法完成安装

2016-08-15 10:51:04   标签: u盘安装系统  

  在使用通用peU盘装系统时界面突然弹出“windows无法完成安装。若要在此计算机上安装windows,请重新启动安装”的提示怎么办?今天通用pe工具箱小编教大家怎么解决windows无法完成安装的方法。

  

windows无法完成安装

 

  解决方案:

  1、根据提示,我们试着重启电脑后再进行安装。

  2、如果依然出现此问题,可通过pe系统查找硬盘分区上有没有系统备份文件,若有备份,尝试将备份文件还原即可,若无备份,只能更换新的系统镜像文件进行系统重装操作。

  以上就是u盘安装系统提示windows无法完成安装的解决方法。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