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安装office2010提示不能更新受保护文件

2016-08-11 15:43:14   标签: win7   office2010  

  win7安装office2010提示不能更新受保护文件是怎么回事?最近有些win7用户在重新安装office2010出现错误,提示Windows installer服务不能更新一个或多个Windows受保护文件的问题。本文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

  

office2010安装出错

 

  故障原因:其实出现这样问题,通常是由于旧版Office卸载不彻底有残留导致的。

  解决方法:

  1、需要下载一个Office 卸载工具来帮忙,将之前版本的Office卸载干净,然后再安装Office2010。

  2、下载后进行解压,解压出来后运行其中的 “卸载Office2010.msi”,一直点击下一步,然后使用管理员身份重装。

  以上简单的两个步骤就可以解决win7安装office2010提示不能更新受保护文件的问题。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